兄弟

2013-03-03 08:56 阅读(?)评论(0)

 

 

 

 

重读你的信笺亦非一回  兄弟

就如那久违的时光无数次敞亮

抑郁只能在忘记你的地带  锈住

充血的呼喊

(真的 很多日子

我们并没有一直揣着

自己看得至重的人)

你走了  三年的日子是

你不再老去  我依然独自

在铺满尘埃的路上边走边看  并从

你的忌日前下口  狠狠想你一回

这仅是我手中唯一真实 你的字迹

以及你的手泽  甚至你疾书的神色   

对了  还有你从不表演的深情

索然的日子里忽然笙歌一片

我只记取  你十六岁时伸出

一只体贴的手  已经足够我一生

咽下沧浪埋住萧瑟  赳赳独行  

而独行  真的不是可以表演潇洒就够的  

我握住你不会再接近的真诚  兀自赶赴

对不起  兄弟

我依然  还是没有和温顺和解

除了鬓发已星星  

呼出的热气依然少年浩风

行走的道路依然我自取景

(真的  很多的日子

我还会捎上你的目光  

想人来人去  看日落月升)  

 

 

——一个月后,即是兄弟郑君兰哲三年忌日矣

  最后修改于 2014-12-06 16:29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